close
一個月沒上網球課
大教練真的是太忙碌了
又是大專盃又是運動會
於是拋棄阿姨二人組*淚*
在碎碎念攻勢下
本周終於硬擠出一小時空檔上課

為了增加球速
這堂課要學跳起來打正反拍
看準擊球點跳起來帶動身體的力量打球這樣
結果整個把我難倒了
正拍怎麼打都像腳黏在地上
後來不得不啟用分解動作
側身 拉拍 蹲下 身體往上 揮拍同時跳起來 
反覆喬了很多次
終於慢慢把動作做對
但沒有感覺球速有變快哩
教練說要比平常擊球點抓前面一點
這樣跳起來揮擊才會是剛好的timing
我打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身體可以再不協調一點啊Orz

反拍練習倒是比正拍順利一些
雖然張阿廢早就飛過來飛過去
我只能慢慢地揣摩
先想好分解動作再把腳步加進去
反拍大概只用了正拍不到一半的時間就學會了
而且有幾球擊球點有抓到 
球速真的變快很多
教練一直說:張阿廢只要學會這個 就會擊敗我的老人球打法了
真的很愛嗆我耶 哼

最後一正一反的練習
多了一些跑動
反拍難得比正拍表現的穩定
教練說記得屁股要用力 順便可以雕塑臀部曲線
哇哩咧 我跳了一個小時但沒幾球真的屁股有認真出到力XD
光是蹲下再往上啟動我都做不好了 
來不及顧到屁股的部份啊
而且左膝已經偷偷在抗議了
看來阿姨的網球進階之路挑戰越來越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