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網球教室這次改到世界山莊上課
感謝呂小妹的主場贊助
場地非常棒!
(世界山莊是捷運辛亥站附近山上的豪宅 
中庭非常做作 出入都是BMW LEXUS等名車
張阿廢說這種場景彷彿置身花系列連續劇場景)
教練把三個阿姨從景美河堤叫來
跟國中生小妹雙打練習
果然很偷懶XD
又本日張阿廢賜給每人一杯清心福全飲料值得加獎!

難得再度湊成四人上課
熱身餵球好像特別來勁
四人輪流一人一球節奏比較好是真的
平常三個人應該會累死
而且平常風大得不得了的場地
今天竟然微風徐徐
打起球來真是太愉快了
齁齁
接著正拍 反拍 右邊截擊 左邊截擊連續四顆球的練習
從底線一路打向網前
剛開始我恍神得很
截擊都接不到
記得腳步要往前面跑之後就順利多了
偶爾反拍還是會跑過頭就是
不免又被教練碎碎念:P

發球練習已經超久沒複習了
動作非常生疏
拋球都拋很低只求會發進就好
果然成功率甚高
張阿廢照例有羽球腳慣性
發球被橋了很久
不知何時才會擺脫羽球附身

雙打比賽我跟阿珞組成阿隊(只有教練會想出這種爛隊名)
張阿廢跟呂小妹組成咖啡隊
呂小妹先選場地
我就不客氣選發球囉
結果我的發球局馬上被破是怎樣
還好大家發球都不好
接球都比較穩
形成互破發球局二比二的局面
教練一邊叮嚀規則和注意事項
順便充當裁判&球童
因為太久沒比賽了
歸則站位全都忘光光
打起來綁手綁腳
再度輪到我的發球局
總算順利保住
然後破了小妹的發球局
變成四比二領先
輪到阿珞的發球局
一直deuce個沒完沒了
結果她發到手酸 我站在前排涼得很
大概打了十五分鐘吧
總算雙誤丟掉發球局變成四比三
教練忍不住說他要喝飲料 結果大家一起休息了一會
接著張阿廢的發球局
呂小妹幾個球都打飛了
我的賽末發球局也順利拿下
雖然我的發球落點挺機車XD
不過呂小妹也越打越急就是
最後以六比三結束比賽
時間也剛剛好下課
有沒有那麼會算時間的啊
哈哈

另外教練說要我們去台中打友誼賽
(其實這傢伙只想著要吃上閤屋Orz)
這校外教學也太遠了
再看看大家意見如何囉
我覺得以熱血教練和阿姨的性格
最後應該會成行吧
台中的朋友們小心點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