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拖稿的李溫蒂
都快要記不得上周課程內容了
加上本周每天都在跟外國人搏鬥
現在的腦容量大概只有百分之三十能夠順利運轉
還是趕快寫一寫吧

受限於只有半個爛場地可用
所以從發球練習開始
動作雖然還是卡卡的
但隱約覺得好像有變流暢
球的速度和落點也有進步
基於本人對發球實在一點信心也沒有
就這麼催眠自己有長進好了XD

換到新場地之後開始久違的截擊訓練
教練送球讓張阿廢打截擊
然後我站對角用半截擊接球
果然網前技巧疏於練習打起來非常彆扭
我的半截擊timing抓不準
常常來不及接球
不過教練說我是被攻擊的一方
所以被打得很慘也不用太在意
只要張阿廢的截擊打得很糟就變成我主動攻擊的機會
直接狠狠給它正拍打回底線去XD
事實證明截擊是張阿廢的弱點
因為後來很多球都被我打回底線
我忍不住想像:假如我是張阿廢的雙打搭檔 我在底線應該會跑到死吧Orz
張小姐你的網前技巧要加油好嗎?

換我練習截擊之後
張阿廢的半截擊大概沒幾球是好打的:P
因為本人發揮截擊魔人的特色
球的落點不是在中線就是直接往張阿廢的腳上或身體招呼
直接命中身體兩次
張小姐的痛苦表情至今歷歷在目XD
再次說聲抱歉啦
李溫蒂會繼續努力練習截擊的控制

最後複習從底線衝到網前打大對角
一樣是一個人練習 一個人在對角用半截擊接球
剛開始抓第一時間出手 
球速雖快但沒有旋轉
教練要我等球靠近身體一點然後打spin
試了幾次終於成功打出教練要的球
再度感覺到球拍咬住球的fu
相當有成就感
不過阿姨我衝來衝去累得氣喘噓噓
最後一趟跑完大腿後方竟然有拉傷的感覺
還好回家後並無大礙
證明只是太過疲累的錯覺*喘*

不知不覺網球課已經上了一年
培養很多生活樂趣和運動習慣
到底要不要換拍子呢?
到底要上到什麼時候呢?
阿姨我依舊樂此不疲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