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長長的跨年假期和濕答答的天氣
寒流來襲擋不住阿姨上網球課的決心
穿著外套熱身打了老半天手都還是冰的Orz
教練整隻穿著羽絨外套更誇張!

因為太久沒上課要微調動作
結果是張阿廢練正拍
我打反拍
被教練嘲笑我們兩個的腰都壞了不會轉動
我還真的要認真注意轉腰才會做到
不然都是打兩球只有一球有扭腰
腰部真是不聽話XDD
拉拍還是會不自覺地往下掉
陳年問題依舊沒改善
稍微跑動之後總算有溫度上升的感覺
後來教練決定讓我們兩個對打
但站離底線一大步的距離
把揮拍動作做完整試著把球打高
似乎也是為了改善張阿廢正拍往下掉還有呆呆往前衝的毛病
教練說我的反拍擊球點要再前面一點
因為老是抓不準時間出力 
只要擊球點一慢就會整個擠到反拍一點威力也沒有
所以要試著早一點出手
這樣出力的時候才會是剛好的timing
我大概打三四球才會打出一球教練要的反拍
其他都被嫌棄不夠好XDD
最後教練交代以後我們自己熱身不要再打mini tennis
因為我們沒辦法做到揮拍完整但球咬薄一點
改打底線這種長球動作才會比較固定
我很有信心以我們的控球能力
剛開始熱身打長球一定會到處亂飛XDD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囉


----
太久沒打球的後果
就是隔天手臂肩膀肌肉酸痛哩
還有詭異的屁股酸痛維持了三天O
難道這是天氣太冷暖身不足的下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