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對本公司員工來說有如家常便飯
凡是出門就要帶點小東西回來分享
最常出現的是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畢竟它們是機場必備商品
忘記買名產的話只要上飛機前去血拼一下就行了
餅乾糖果之類的也很常出現
買個一兩包就搞定全辦公室
我本人買過智利超市的咖啡(被長官要求一起分擔小禮物 史上最瞎!)
印尼完全忘記買什麼回來(跟老闆單獨出門 依他的風格應該又是買巧克力吧XD)
在菲律賓忙到沒力逛街 
最後把當地交通公司老闆送的兩大桶捲心酥帶回台灣了事
(跟長官一起累暈直到人家送我們東西才想到自己沒買扮手禮XD)
至於我自己出國或是出遊的貢獻就看心情啦
花蓮薯 香港 泰國肉乾 或是乾脆不買

這幾天適逢出團潮結束
去非洲的 去南美洲的 去蒙古的都回來了
時間沒喬好差點連公司的旅行箱都不夠用XD
而且上星期適逢中秋佳節
代表處或是廠商都會送禮物來
雖然景氣真的有比較差但還是每天都有東西吃
柚子 月餅 巧克力 腰果類 蒟蒻應有盡有
然而這周出現了令我驚奇的兩樣東西
一個是來自南美洲的古柯鹼口味糖果!!!!!
圖上標著COKA的就是它本尊
(其他是特產水果糖 至於是哪種水果帶回來的人竟然忘記了XD)
我只能說它吃起來相當詭異耶
有點像植物又有點像草藥 一點也不好吃Orz
另外一品是阿姐送我來自蒙古的護手乳
登登登登
它是用馬奶做的唷!!!!!
雖然味道很正常但心裡總覺得有點怪
哈哈
繼韓國超詭異玫瑰牙膏後又一經典力作
以後有機會再為大家報導來自世界各地很瞎的小禮物囉:P


--
因為相簿爆了 完整圖文版請看同步刊登的景隆44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