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辛樂克颱風的摧殘
河濱公園的新場地滿是黃泥
只能轉戰舊場地
好心的阿伯應該是有了去年場地被颱風整個搞爛的經驗
竟然專業地把護網綁起來!
(阿伯甚至猛到在場邊種起小樹 
每次看到"球友種植請多愛護"的牌子 
心裡就會揚起歐吉桑的溫柔這種白爛的感動XD)
整個非常堅固拆都拆不動就是
遲到的教練再暴力也只拆下半邊護網
就這樣開始上課啦

mini tennis熱身
因為上個星期下雨沒上課
大家球感都很差
教練送球也一直掛網是怎樣!
阿姨我打到後來正拍整個舉不太起來
肌肉們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婊我咧*哭*

第五期課程新的開始
整堂課都在複習反拍動作
姿勢要固定 揮拍速度要快 不要只想用蠻力
剛開始打找不到擊球點和揮拍的感覺 一直被擠壓到
被教練笑說 這是雙手反拍最常見打不好的情況
後來好不容易打得上手一些
因為連續送球速度很快
一直跨步結果左邊膝蓋竟然有軟腳的fu
又被教練嘲笑 果然是沒力的老人Orz
休息過後前兩球威猛無比
但打到後來手沒力 球速也帶不出來
還是靠腰部的旋轉打出來的球比較有質量
看來還是要好好訓練肌力才行啊
畢竟張阿廢一點都沒有這種問題
反拍飛得一顆比一顆遠~~~
整體而言教練說我的反拍動作尚稱標準沒有太大的問題
張阿廢的打法跟我不一樣
千萬不要學她的動作
但我其實看不太出來差別在哪XD


急著下課的教練被我逮到時間沒上滿
做出下次多上十分鐘的承諾
但沒力又鐵齒的李溫蒂硬是不肯
最後乖乖多打了一籃球才結束
哼 千萬別想虎爛精打細算的歐巴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